超直觀的包裝設計 | 裁縫小物創意包裝

Labs UNION

襯衫的釦子常常掉了要補嗎?!洋裝總是不合身需要用迴紋針別住不讓它掉下來嗎?

雖然這些看起來都是生活中的小事情,但是這時候就不得不覺得應該學一下縫紉。

翻開媽媽的縫紉器材,發現不同大小的鈕扣都混在一起,迴紋針也只是隨便的散在盒子裡,

如果今天把這些縫紉小物都包裝的漂漂亮亮,是不是會讓更多人開始愛上裁縫的工作呢!

美國設計師Gwyn M. Lewis就提出一個構想,把縫紉需要的小物都換上新的包裝,讓我們來看看吧~


洋裝鈕扣收納卡

lewis ButtonsGreen

是一件小洋裝耶~~~用一張印有橘色洋裝的小卡片來收納綠色鈕扣,鈕扣好像真的縫在一件洋裝上面,

上方還貼心的附上一個衣架形狀的小別針,洋裝好像真的被掛在衣架上了,用柔和的橘色和綠色搭配,這樣的設計一定會讓女孩們尖叫的~


燕尾服鈕扣收納卡

lewis ButtonsWhite

當然會縫紉的男生也不少,這個燕尾服鈕扣卡片,就把白色的鈕扣襯在黑白的西裝上面,看起來好帥氣~


晚禮服鈕扣收納卡

lewis Hooks

這一個晚禮服鈕扣小卡好華麗,上面附上了形狀較為複雜的鈕扣,整件晚禮服都變得閃閃奪目。


模特兒縫紉針線組

lewis needles

縫紉怎麼能少了最中要的針呢,設計師將不同大小的針包裝在桃紅色的小盒子內,

方便收納也方便帶出門隨身使用~

lewis needlesCase


人物造型大頭針

lewis Pins

每個大頭針都是不同的人物,可以依照今天的心情選擇喜歡的角色。

一般的大頭針頭部都會是一個圓球的形狀,比較難握住,所以設計師設計了較為扁平的頭,使用的時候比較好拿,

長度也設計得剛剛好,非常適合用來刺繡。

lewis PinsMacro


龐克女孩別針包

lewis safetypinCard


 

 


 

用帥氣的龐克女孩當作底,把別針裝在女孩的臉部,就好像街頭酷酷的女生在臉上穿洞一樣的效果,非常有個性。

lewisSafetyPin

看完這些縫紉小物的新包裝,發現原來平常很少被我們注意的別針、鈕扣,在經過設計師巧手包裝下,也是讓人十分驚豔的~

資料來源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