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5也來參與冰桶挑戰!! 點名iPhone 5s, HTC M8以及Lumia930

Sabrina Chang

 

Samsung手機也加入ALS Ice Bucket Challenge的戰局,

除了一邊響應公益親身體驗外,

也藉此替Galaxy S5宣傳了它強大的防水功能!!!!!!!!!!!!!!!!!

 

ss

 

Galaxy S-Voice以它的英語模式講著:「我是Samsung Galaxy S5,以下是我的Ice Bucket Challenge」

淋完冰桶後,還相當逗趣的說:「天啊!我已快凍僵了…」

緊接著,最後還不忘點名三個人接棒,分別是iPhone 5SHTC One M8還有Nokia Lumia 930↓

 

iphone5s-1    windows_phone_htc_m8_by_sharkurban-d5vtq6inokia-lumia-930-specifications

 

很明顯的,Samsung點名的三個對手都沒有防水功能

Samsung額外也選擇捐錢給”英國運動神經元疾病協會”,對於實際捐款金額則選擇保密不透露。

我們都可以預料到,Apple和Microsoft最後沒有參予Galaxy S5的點名,雖然兩家公司的高級主管,早在先前都已出面接受過冰桶林身挑戰,像是Apple的行銷總監Phil Schiller、總裁Tim Cook還有微軟的總裁Satya Nadella;證實此次三星的行銷手法確實非常成功,用自家產品最有信心的強項”防水功能”,直接打敗市場上的主力競爭對手,實在是相當高招阿!

 

 

[更新]

雖然官方沒有回應,但是熱愛蘋果的果迷們,自製很多接受挑戰的影片,但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防水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Ds6GFd6T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e5il3CGbg

 

看來果迷們的法寶很多啊 !!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