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有了全新logo?!

Labs UNION

瑞典的7-11決定將咖啡產品,做一系列全新的形象設計,強調更加聰明、便利的品牌體驗

全新的icon設計採用線條來展現7-11的原始logo,更加有設計感,形象更鮮明。

7 eleven rebrand 02

新的設計依舊擁有綠色、橘色、紅色7-11的經典配色。

7 eleven rebrand 04

雖然只用線條來呈現,但是7-11經典的配色仍然可以清楚的看出大大的7出現在產品中。

7 eleven rebrand 07

連紙巾也印上了紅綠橘。

7 eleven rebrand 08

7 eleven rebrand 10

仔細一看,線條包含了粗線以及細線,比想像中設計的仔細,能把這些粗細不同的線條配置的如此完美,真的不簡單。

7 eleven rebrand 11


 

 


 

黑色的紙袋依舊印上了粗細不同的線條,黑色背景讓7-11的logo清楚的被襯了出來。

喜歡這樣全新的7-11 logo嗎?雖然只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但完全沒有因此讓7-11的形象模糊掉,反而更清楚的一眼就讓我們認出來~

資料來源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