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超有梗推廣影片, 竟踩著蘋果的肩膀往上爬!!!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好吧!我承認,IKEA真的是一個很愛玩”梗”的品牌,

之前分享的催眠師案例,整體的品牌形象似乎跟我所認知的有所不同,

而今天,IKEA推出的目錄推廣影片,讓我明確清楚的知道-有梗,就是IKEA強調的品牌訴求!

或許是9月9日Apple即將發布最新產品(估計是iPhone6,希望也能有iWatch…)

IKEA決定模仿Apple發表新產品的影片呈現方式,

來發表他們最新的產品型錄…

 

 

每一個品牌風格,都有其行銷的呈現方式,個性越強烈的品牌,呈現的風格也就越明確,也引起一個特定族群的認同。


 

 


 

Apple已在大家心中有一個清楚的形象呈現,這樣的形象也有個強烈的連結,影片中雖然沒有提到任何Apple的產品品牌,但那個白色背景、人物坐在畫面右邊、產品與手部的互動方式,都是Apple會用的慣用伎倆,如同,昨日所分享:[山寨有理,模仿無罪] 原來我們都被名人心理學默默地操控了!?(驚)的文章,我們或許也能知道,IKEA透過模仿Apple的影片呈現,來提升它在消費者心中的設計質感!

雖然…真的蠻好笑的~X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