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海尼根的超難挑戰-讓紐約聯合廣場的群眾安靜2分鐘,你會怎麼做呢?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US-Open-Tennis-Ball-Wallpaper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九月啟動,相信是許多熱愛網球的人的關注焦點,然而,如此帶有高貴氣息的球類運動,品牌若沒有一個檔次,則很難跟它沾上邊,啤酒品牌海尼根想要挑戰自己能更上一階,也期待透過網球運動提升品牌自身的質感,要舉辦一個跟網球要有關的行銷活動,要怎麼做呢?

 

造就大家都想要參與、甚至為之瘋狂的畫面,是海尼根行銷活動常常使用的手法,這樣的方式以創意為核心,帶點挑戰的意味,讓消費者跨出自己的舒適區,為了獲得某個他更想要的物品,擷取網球比賽中,常常叫大家安靜的角色,應用在其他地方,是此次的重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DgwPU_Ipw

 

在紐約熱鬧的聯合廣場,充滿著各式各樣奪取大家目光的表演者和攤販叫賣,甚至人來人往聊天的聲音,充斥了整個環境,要叫大家安靜下來,談何容易,若是你被邀請,你敢上去嗎?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