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站立式廁所輔助器,從此解決女性上廁所的一切不便!

Sabrina Chang

 

有效提升一般女性上廁所的品質,這個產品使用在任何地方,甚至是沒有廁所的情況下也皆可適用,現在就開始介紹此產品,我們姑且叫它「Stand Up站立式廁所輔助器」!

 

未命名1

 

相信多女性同胞們,對於公共場所的廁所有著各種忍難,出門在外要上廁所是一件無法避免的事,然而遇到了坐墊不乾淨的馬桶真的是上起來格外辛苦,再加上如果沒有多餘的衛生紙能夠墊在上面的話,就要考驗各位蹲馬步的功力了,大家一定都有經驗,一蹲不是馬上沒fu、就是上完大腿痠痛,值得慶幸的是,有一項神奇的發明即將問世,這將可以解決各位女性的共同困擾,沒錯發明者就是聽到了大家的心聲,了解社會需要創新,於是決定從廁所開始!

 

2

 

發明者一心一意致力於提供所有女性一個衛生又有尊嚴的廁所,於2014年在San Francisco發明了「Stand Up女性站立式廁所輔助器」,一種丟棄式卻可被生物分解的配件,能有效幫助女性站在上廁所,一包總共有6個,售價為美金6元。


 

 


 

 

未命名

有興趣的請洽此網站http://www.the-stand-up.com/index.php#link3

不知看完此篇的女性同胞,有沒有跟我一樣想要立馬上網購買的衝動?如果你問我世界上的哪項發明是最厲害的,我會回答只要能解決生活上任何大小痛處的發明都是無可取代的,能夠滿足人民生活上的不方便,絕對算得上是最好的行銷手法!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