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汽車為了要讓你知道原廠的”尚好”, 竟做了這樣的機關…

Vanessa Lin

 

了解汽車的大家應該都曉得,除了買車和稅務費用之外,在愛車身上最大的開銷就是維修時要更換原廠零件的費用了…

少則幾千,多則數萬,聽到維修廠工人報價時總是心都涼了一半,所以不少車主選擇捨棄原廠的零件,使用其他不知名卻相對便宜的零件。但是,它牌零件真的適合自己的愛車嗎?

福斯汽車為了向大眾說明原廠的好處,在街頭立起了一個有著活動廣告的廣告看板,看似平常的廣告,卻有著不同的創意,大家先看看下面兩張圖有什麼蹊蹺吧!


 

 


 

 

15

24

 

大家有發現了嗎?上下兩個廣告都是出現到一半就卡住,完全無法好好看清廣告的真面目。一般的大眾直覺就是:「這個看板壞了!但,這就是福斯有創意的地方了!現在仔細往看板中間定睛一看,竟然寫著:「若不是經典的原廠,就無法正確的運行。」(If it is not original, it does not work properly.)

 

3

 

各位讀者是不是會心一笑了呢?原來福斯是刻意設計出一個故障的廣告看板,來告訴所有消費者,若不使用原廠零件,就無法幫助愛車發揮最好的性能,甚至會造成故障。看過這支廣告,相信許多車主會開始注重原廠零件的重要性囉!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瞧瞧福斯這次的創意廣告吧!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