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被關在裡面啊!! 這樣的自動販賣機難道沒有觸法嗎?!

Peter

 

如果你已看遍或看膩了充滿各式飲料零食的販賣機,那英國這家公司-Walkers Crisps要讓你看看販賣機裡面不是餅乾飲料,而是____!

 

staff

 

看到這裡都還很正常,就是個在補充貨品的人將東西放進去;但當門關起來的時候,整個販賣機就出現了大變化!裡面不是頂乾飲料,而是活生生的人啊!!!


 

 


 

 

Vending machine

 

其實這是Walkers Crisps的最新行銷手法;Walkers Crisps 在倫敦最繁忙的幾個巴士站設置了一系列的"互動式"販賣機,而販賣機也沒有真的關了個人,裡面的人-Walkers Crisps 的代言人Gary Lineker,實際上是運用了電腦虛擬的方式將他設置在販賣機裡。這些販賣機設立的原因除了要行銷自家產品之外,更希望能藉由倫敦人對產品的喜好抽樣選出最新的三種口味。而看這個販賣機跟大家互動的效果,似乎真的起了作用呢!

 

series

 

Gary Lineker一下子跟你說tweet的話就能免費拿到一包零食、一下又叫你走開、又跟你說巴士來了、還介紹餅乾甚至在你面前吃起了三明治,一連串的互動讓人想不被吸引都很難啊!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支廣告,究竟Gary Lineker還做了什麼有趣又吸引人的事呢?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