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看過的包裝設計, 讓瓶子變成為變形金剛!? 難道這是來自未來的設計!!

Peter

 

大型飲料連鎖店往往會推出創造型瓶子配合折扣刺激買氣,而下面這則例子將讓你對瓶子有另外一種想像!

milk   juice

這是我們在超商常見的牛奶和果汁;不論是哪一種品牌幾乎都是長方形,角是圓弧再加一個大把手;而果汁要嘛是大罐保特瓶或是鋁箔包裝。現在,國外設計師Bora Yildirim要帶你看看他所設計的瓶子!

 

pinar

 

瓶子的外觀是否吸引住你的視線呢? Bora Yildirim大大的改造了樣貌,一般超商內一大排的牛奶果汁裡面,大圓型的設計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想必是最受矚目的焦點!不只是這樣喔,看看下面這張圖!

 

transformer

 

車子可以變身成變形金剛就算了,現在連牛奶果汁的瓶子也可以了啊!瓶身上面的凹槽可以鎖上另外一個瓶子的頭,一個接著一個就能拼出自己想要的形狀!不過Bora Yildirim這樣設計是有它的用意在的喔,除了這些瓶子本來就都能回收再利用外,他更希望藉由這種創意和玩的方式讓孩子們能從小就培養回收的觀念


 

 


 

連蓋子也能拼啊!

 

pinar1

 

看到這裡,我也忍不住想馬上衝出門買個十瓶來玩玩啊!這樣的設計,除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會不會真的想買呢?我好想啊!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