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台Apple也能拍一部MV!? 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Sabrina Chang

 

Brunettes Shoot Blondes是來自烏克蘭的樂團,最近發行了一支mv,(講到這裡你一定很好奇每天都有新的mv上映,這到底有什麼好令人感到稀奇的),原因即將在這裡揭曉,照過來照過來!!!!!!!!!!就是,這支音樂錄影帶創造了史無前例的奇蹟,運用14台Apple的周邊產品串起了整個MV的故事內容,前前後後包括6支 iPhone、1台 iPod nano、3台MacBook Air、2台iPad還有2個iPad mini,其中這14台擁有各自不一樣的片段畫面,並且即時同步呈現。

 

KNOCK

↑影片開頭,還可以看到特別註明片中的一切都將真實呈現

這部MV的歌名叫”Knock Knock”,收錄在樂團即將推出的全新EP裡面,於iTunes等音樂網站皆可找到它,而這部MV的靈感來自於樂團裡面的成員,並於拍攝時實際擔任製作。影片的主要重點在於,來自不同設備上各自擁有不一樣的圖案內容,彼此間如何透過時間的搭配來完成最終一整個完整的故事,而每一個設備上面的圖案皆親手繪製,並事先上傳到每一台iPhone、 iPad以及MacBook,這之中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如何將這14台設備毫無差錯的同時進行!

KNOCK2KNOCK1


 

 


 

故事開頭可以看到一位男生正敲著一位女生的門,不幸的是女生並沒有接受他的追求,馬上避而逃走,從此展開了一系列的”你追我跑”,男生追著開車的女主角、騎過滑板車,其中還利用螢幕鎖鍵象徵追逐過程遇到的障礙,生動的故事搭配著輕快的音樂,故事的最後男主角終於如願和女主角在一起!

KNOCK3

這首MV的樂團說到:「我們認為黑白的動畫最能夠詮釋出整首曲子簡單的氛圍,然後我們想到用不一樣的螢幕結合來詮釋這首MV,前前後後排練了數十次,最後終於能完整順利的演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看的時候整個人沉溺在被它的創意所吸引,第二次才認真的看了整個完整的故事內容,好想私心頒發”音樂錄影帶最佳創意獎”給他們喔,不論如何他們將創意運用在MV上造成大家深刻的回響,絕對可以稱得上成功的行銷案例!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