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最後一秒, 你絕對看不出來是在說什麼產品的廣告!!

Sabrina Chang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習慣,

看著廣告播放時,

每一秒都在推測到底廣告著什麼樣的商品?

 

k1.jpg2

 

↓看完下方廣告,你猜到了嗎?


 

 


 

 

來自中國一個最新的品牌廣告,裡面說到:「為什麼找個有吸引力、擁有紳士風度又可靠的男人,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呢?」Kotex推出了最新的廣告相當有趣,影片傳達了擁有無憂無慮與安全感的重要性。這則影片比較了”Man vs. Napkin”,片中的主角是一位帥哥,旁白講到他非常迷人、紳士且又不失剛毅的一面,最重要的是他有能力找到最符合女性的衛生棉,柔軟舒適且防側漏,Kotex保證對於女生找一個心目中的完美男生是一件困難的事來說,找到屬於他們的衛生棉相形之下簡單多了。

 

k1

kotex

 

我認為此則廣告最有趣的地方,除了在於你無法輕易猜測品牌想要推出的商品外,另一點就是「以男性代言女性商品」,以前廣告的行銷手法,往往都會以男性代言男性商品,並且主打理性路線、女性則是以感性的方式居多來代言女性的商品,這是與現今行銷手法最大的差異之處,讓我們從反向思考,以男性的角度起不是更能增加產品的真實性?Kotex以現今女性普遍渴望的最佳男性形象,列出了幾個特點,而這些正是製作出完美的衛生棉產品不可或缺的元素,抓住這個共同點,以”Man vs. Napkin”為主要行銷手法,對於身為女性消費者的我來說,此廣告確實非常吸引人阿!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