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夏洛克轉生? 荷蘭皇家航空嗅新招-使命必達送失物

蒂芙妮

 

嘈雜的機場,眾人突然一陣驚呼,發生了什麼事?

一隻穿著特製制服的米格魯,帥氣現身在荷蘭Schiphol機場狂奔。

原來這隻名偵探福爾摩斯同名的狗狗「夏洛克」(Sherlock),靠著敏銳的嗅覺,成為了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M Royal Dutch Airlines, KLM)的一份子。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3.17.28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每週會接到超過40000則訊息,絕大部分,都是在詢問遺失物的下落。

因此,失物招領團隊(Lost & Found team)應運而生,像偵探展開搜索,座位編號、電話號碼、社群網路……任何蛛絲馬跡都不能放過,只為了讓旅客與心愛的寶貝重逢,有時候甚至在旅客發現掉東西前,就物歸原主了呢!

這倒是給了DDB & Tribal Amsterdam不少靈感,希望藉由夏洛克的偵探腦袋,實現荷蘭皇家航空公司「Doing whatever it takes to return your lost items」的承諾。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3.19.20

 

受過肌肉、持久度和社交訓練的夏洛克,用鼻子嗅了嗅機組人員手中的遺失物,開始狂奔尋找主人。手機、耳機、娃娃….,通通包在牠身上。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3.17.12

 

使命必達的夏洛克,可是幫了荷蘭皇家航空一個大忙。機場工作人員表示,儘管有時候牠會不小心把東西弄掉,但牠是公司真正的資產。同事將牠視為寶貝,旅客對牠也是愛不釋手呢!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3.49.50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3.18.40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3.50.48

影片上線5天,高達600萬人觀看過影片,可愛的狗狗果真是魅力非凡。甚至有不少旅客會故意忘記拿東西,只為了接受夏洛克的服務呢!


 

 


 

 

然而,每當跟動物相關的影片出現,愛狗人士也會開始發出反抗。一名網友就表示,「看過這支虐待動物的影片後,我絕對不會搭乘荷蘭皇家航空!」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2.13.23

 

但是,不可否認的,荷蘭皇家航空的這則行銷影片,給了大家一個驚喜,不是嗎?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