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Hershey’s Miniatures換包裝, 用0.05公克換取更環保的地球!!

Janet Chang

 

著名的美國巧克力Hershey’s ,是否也是你喜愛的巧克力品牌之一?

自從Costco好市多進口Hershey’s, 在臺灣廣受大眾的喜愛, 不論是它的巧克力, 巧克力醬,或是巧克力粉等等,都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

在眾多Hershey’s 巧克力系列中,miniatures 迷你巧克力,每一袋裡有各式各樣的口味,是相當熱門的產品之一

而最近miniatures悄悄地換包裝了!!!

 

先來看看原本的包裝樣式

?format=750w

 

再來看看改裝後的miniatures!

?format=500w

?format=500w

看似只有字體版面設計的差別,其實,Hershey’s在包裝紙上做了很微妙的改變, 將包裝紙的材質減少0.05公克!

這減少的0.05公克,可是對地球環境有著莫大的貢獻!!

利用包裝上的減少, Hershey’s提出以下的環保概念:

 

?format=750w

 

身為世界知名的企業,Hershey’s提倡永續發展的環保觀念, 不僅以身作則,也會進而影響其他企業,尤其是食品包裝!


 

 


 

近年來,許多食品公司為了美觀、方便, 過度包裝食品,導致環境資源的浪費!

而全球暖化的問題一直有待我們改善,何不像Hershey’s從生活中做起, 讓吃巧克力,變得很環保!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