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 讓你瞬間擁有快速閱讀超能力的神奇工具出現, 以後不用再練速讀啦!!

P.Q. Li

未命名

這年頭在網路上瀏覽文章,誰還有耐心一字一句從頭看到尾?

以色列電信公司為了讓大家體會4.5G高速飆網的樂趣,用一個聰明的點子讓你瞬間擁有快速閱讀的超能力!

現代人習慣報紙只讀標題、雜誌只看圖片,就連網路文章也只用一指神功快速滑過去。年輕人更是如此,身為生活中伴隨著電視、網路中長大的「數位原住民」(Digital Natives),其思考方式及閱讀習慣,都和「數位移民」 (Digital Immigrants)截然不同,他們沒有耐心看完任何比標題長的文字!

 

以色列的第3大電信公司Cellcom,推出最新的4.5G網路,速度是是3G的三倍快,為了讓大家體會3倍速度到底有多快,他們發明了「高速閱讀工具」,徹底顛覆你的網路閱讀方式!

 

 

一般來說,每個人一分鐘可以讀180個單字,但是80%的時間都浪費左右移動你的目光。實用的閱讀工具The Speed Reading Banner,讓文章中的每一個單字一個一個快速出現在你眼前,既不用花時間「動眼」也不必浪費時間「動手」,大大提升閱讀效率,讓接收資訊變得更加方便、迅速、即時,更加符合現代人閱讀習慣。

 

這個聰明的點子發想自以色列的D.Tales團隊,他們所運用的技術叫做RSVP (Rapid Serial Visual Presentation),使用者一次只接收一個單字,閱讀速度從每分鐘180字提升為每分鐘400字!快了兩倍以上耶!

 

The Speed Reading Banner支援以色列最大新聞網站的每一篇文章,讓讀者快速接收新資訊,更重要的是,充分感受到4.5G網路高速閱讀的方便性和樂趣!


 

 


 

 

中華電信4G廣告「世界越快 心則慢」,找來帥哥金城武當代言人,雖然養眼且話題性十足,但未特別強調4G產品高速、普及的特性,總覺得和4G的關聯性很薄弱,也和消費者有些脫節。比起中華電信,以色列Cellcom的行銷方法實在太實用、太方便、也太合年輕人的胃口了!

 

資料來源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