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拯救無數人的發明出現了!! iPhone 6丟到啤酒中浸泡, 只要用此方法就能無傷無痛無資料消失的恢復!?

Sabrina Chang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位男子,竟然將得來不易的「iphone 6」,毫不留情、硬生生地丟擲入了啤酒裡面?

難道真的是他發瘋了嗎?還是另外藏有玄機呢?

點開影片,不可思議的事即將發生…..

 

 

沒錯!相信看完的各位都為了那支”可憐的”手機捏了一把冷汗了吧…….

這位是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男子Michael,即將搭乘飛機前往遠在澳洲的布里斯本,他將執行一場不可能的任務,任務的目標很簡單,拿到全世界第一支的iphone 6,而澳洲因為時區的因素正好成為最先販售的區域,iphone6的魅力果真不容小覷,就在公開販售的前一天已經有人在門口占位排隊了,Michael隨即上前開出好幾千美元的價格,與男子達成協議幫他購買第一支手機。Michael於隔日前往現場時,Apple Store的門口果真大排長龍,如願拿到第一支iphone 6後,他隨即展開此次行動的終極目標─「將剛出爐熱騰騰的手機擲入啤酒裡面」,看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看的目瞪口呆,Michael從容不迫的掏出一罐不明液體,並隨即將液體倒入袋中,接著將慘不忍睹的手機放置入內,等候7分鐘取出後再放置陰涼處24小時,Michael這時重新開機,緊張的等候,沒多久果真手機又再度復活了!

 

RI6RI7

此篇廣告來自Reviveaphone,可以幫助受潮的手機恢復原狀,來自英國的發明家發現手機之所以會受潮無法使用,是因會液體中的礦物質所致,於是他發明了此產品包含一罐液體與一個袋子,此溶劑於浸泡的同時能將腐鏽的部分除去,手機經過晾乾後即可復原,這項發明將幫助手機受潮的用戶修復上的困擾,下次當你上完廁所起身,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時,不再需要花大錢修理或重新買一支了,記得這項有智慧的發明小物,絕對可以幫助你的手機起死回身喔!


 

 


 

RI8RI4

 

↓浸泡7分鐘、晾乾24小時

RI3

 

↓當你再次開機時,奇蹟即將發生!

RI2RI5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