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nLABS•品牌癮的真實告白!! 要給大家的一個交代…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分享了那麼多其他企業品牌的行銷案例介紹,卻很少分享我們自己讓大家認識,到底品牌癮是怎麼來的,接下來又要往哪裡去,我想,是有必要給大家一個交代(交代!?)…

 

BRANDinLABS•品牌癮,前身是The FABULABS法博思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顧問公司旗下部落格Labs Think,透過分享品牌行銷相關的知識文章,來提升台灣本土企業對品牌建構的重視,然而,隨著關注的人們越來越多時,我們做了一個決定,將這個部落格拆分出來成立一個新品牌,也就是現在的“BRANDinLABS•品牌癮”。

螢幕快照 2014-10-09 下午6.34.55

The FABULABS法博思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顧問公司

 

將部落格網站拆分出來作獨立品牌的策略相當成功,以主題為品牌命名的方式,減低用戶參與的心理門檻,品牌癮的Facebook粉絲數量及流量成長的相當迅速,在沒有進行任何推廣的前提下,持續地有認同我們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雖然他們都“默默地”關注我們的文章XD)~

 

在創立一個媒體的品牌之後,The FABULABS法博思接著再推出另一個結合設計、插畫以及實體產品的網路平台LabsUNION,此平台專注於與插畫家、設計師以及攝影師合作,協助他們將其令人驚艷的作品,開發成商品,並在LabsUNION網站上販賣,目前,插畫家、設計師以及攝影師的合作數量正與日俱增,產品的類型也不斷在開發中!

 

螢幕快照 2014-10-09 下午6.36.47

 

而品牌癮呢?在提供給讀者們“無料”的資訊文章外,我們也積極嘗試舉辦實體活動,希望能跟讀者們進行交流互動,坦白說,撰寫這一篇文章的人,生性害羞,只敢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想法言論XD,因此,決定從目前已在品牌癮實習的小記者們開始下手,呵呵~

 

幾場讀書會,大家都成長茁壯許多之後,我們接著跟業界工作人士一同籌辦讀書會,私底下、低調地、邀請了一些讀者(沒被邀請的讀者們別QQ,之後有機會的),大家的堅持,著實令人感動,還有人固定每週從桃園上來一次,只為了跟大家有更多知識上的交流(其實對工作人士來說,這樣的堅持是很挑戰的)!

 

IMG_1576

 大家很害羞,所以圖片放小一點好了…呵呵

 

未來,我們期望跟大家在各個不同的層面上有更多的交流,不論是實體活動上,還是網路上文章知識的交流,都歡迎大家持續給我們指教!

 

在此工商時間一下…

若,你有想要成為品牌癮的作者,可以直接來信寄到ethan.wen@brandinlabs.com,我們會協助你順利上稿分享喔!


 

 


 

若,你有想要成為labsUNION的插畫家之一,可以直接到labsUNION的官網上瀏覽相關內容喔!

若,你對我們有所認同,想要支持我們,渴望的程度甚至願意將我們的logo穿在身上或是手機上~XD,可以點擊這裏,購買我們的周邊產品喔~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