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死刑的囚犯還能上臉書一直打卡一直打卡一直打卡…原因居然是!?

Vicky

 

最近在臉書上出現了一個特別的人,明明就不認識,共同好友卻一天比一天多,出去玩發動態也不停的tag 他,難道是我被排擠了嗎?

如果你臉書也有同樣的現象,那請問……那個人是叫「鄭性澤」嗎?

鬼月已經過了!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毛毛的!因為這其實是台灣人權促進會和廢死組織為了提高大家對這個事件的關注,所舉辦的活動,希望能喚起年輕人的關注,一同聲援鄭性澤!

這跟廢死不廢死一點關係都沒有!大家先不要搶著攻擊支持廢死或不支持這件事,而是這個案件疑點重重,讓人覺得會不會是當事人被冤枉了?

 

相關報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30/95452.htm

懶人包連結:http://toomuchdoubt-cheng.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16.html?m=1


 

 


 

 

12

 

這個活動的構想起源於1997年,當時大家曾為了為死囚平反,而拿著人形立牌到處走動且合照,成功引起年輕人的注意,並嘗試瞭解事情的始末,使得當時的死囚獲得平反。而今因為社群網路的發達,台灣相關團體為了讓年輕社群朋友更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擴大社會壓力,所以發起了這個活動,在10/10這天到各處打卡,和鄭性澤標在一起,成功完成聲援。

一起來關注這個運動,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eng.taedp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