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自行車組織Let’s bike it -要你帶著支架騎鐵馬!?

Janet Chang

17

 

近年來, 掀起一股提倡騎自行車的風潮, 世界各地可見各種舉辦各式騎自行車活動、比賽等等

無論是想表達健康, 或是環保的概念, 都看到大家運用創意的方式來傳達理念

拉脫維亞的自行車組織Let’s bike it! 為了向大家表達開車是多麼浪費、占空間, 而發想出這樣創意的點子…

 

214

 

在9/22世界無車日那天, 他們在腳踏車周圍建造出車子的結構, 模擬實際大小

因此, 便可容易看出車子是有多麼占空間!

以一台轎車的大小來看, 應該至少足以供六台腳踏車行駛吧!


 

 


 

 

313

 

利用這樣的創意, Let’s bike it不僅反映自行車可以解決交通阻塞的問題, 也傳達騎自行車是對已對環境都有益!

明天出門前, 不如騎上自己的腳踏車, 或北捷ubike, 享受環保健康的新生活!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