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城市自己救! LongLiveNY籲捐贈器官救救紐約人!

蒂芙妮

繁華、熙來攘往、時代尖端……,提到紐約,哪個形容詞會讓你最先想到呢?

在大家認為紐約是繁華時尚的代表時,最近推出一部短動畫則持反對的意見…

停止走動的時鐘、傾斜的自由女神、死寂的城市,街上的市民,也籠罩在一片低氣壓,他到底要訴說什麼故事呢?

螢幕快照 2014-10-15 下午10.16.20

值得慶幸的是,人,還是團結的。透過人民的攜手合作,拼湊成心臟,時鐘恢復了轉動,城市也恢復了昔日的光彩。

螢幕快照 2014-10-15 下午10.22.21螢幕快照 2014-10-15 下午10.22.36

掉落的招牌、路燈、街道上的座椅….,各式各樣的東西,不論是大是小,只要大家有心團結一致,都有助於紐約市的心臟恢復健康。

螢幕快照 2014-10-15 下午10.17.19

隱喻著民眾若是願意踴躍捐贈器官,可以拯救更多紐約人岌岌可危的生命。


 

 


 

這是美國LongLiveNYY&R合作的動畫片,希望能喚起紐約人的注意,踴躍捐贈器官,讓更多人的心臟繼續撲通撲通的跳著!

其實這部動畫在許多場景都在暗示著死亡的到來,停止的時鐘、崩壞的大樓、倒掉的招牌…等等,這些原本已經沒有價值的物品,後來因為經過重新改造而有了新生命,在影片最後,大口呼吸的背景聲音,更讓人感受到捐贈器官的意義,造成許多聯想以及暗示,是讓這部影片值得推薦的原因啊~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