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da更加有規範的共乘經濟, 帶你體驗一趟不一樣的駕車之旅!!

Peter

 

會不會常因為自己開車出門油費很貴而苦惱呢?又或是旅途過長自己在車上煩悶的不知如何發洩呢?Tripda在台灣的出現將提供你一種更為省錢又有趣的交通方式。

 

Tripda

 

共享經濟在國外已逐漸成為另一種風潮,例如能在不在家時出租自家的airbnb;而Tripda也是共享經濟下的另一個產物,藉由共乘的方法讓不管是提供座位的人或乘車的人都能減少長距離旅程的交通成本;在長時間的路途中也有了不同的人聆聽或訴說著不一樣的生命故事!

被吸引了嗎?我們來看看預約方式!

 

booking

 

最不同於其他網站申辦帳好的方式是,Tripda還多了必須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的限制,這樣能確保每一個成員身分的真實性並給駕駛和乘客關於他們接觸的人士的社會參考資料。

 

到這裡,可能會有一些疑問…

 

  • 安全:畢竟都是完全沒見過的人我該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呢?

Tripda在這方面都有了良好的規劃!除了可以藉由其他人的評論和facebook的資料了解共乘者或駕駛,也能很輕易的選擇或排除想要一起進行這趟旅程的對象;如果用戶具有負評,Tripda也會監督並採取必要措施;而針對女性也設置了”女性專屬”的服務,可讓駕駛、乘客,均為女性。

  • 價錢:說是分擔旅程費用,那費用又是如何計算呢?

 

Tripda內部有自己的一套公式能推估出大概的價錢,再讓駕駛做小幅度的調整;當然,若是貪心的駕駛想偷偷賺很多錢也勢必會被發現的!如果調整價錢在合理範圍內會顯示綠色、太離譜則為紅色,用這樣的方式保障共乘者的權益!

 

  • 遲到:萬一到說好時間,駕駛卻遲遲沒出現怎麼辦呢?

 

如果有人遭遇突發事件時,必須與每一個參加的人盡快聯絡,如果在15分鐘內還是沒有出現的話,責任完全歸咎在那個人上。

 

這樣的處理方式是否會讓你想去嘗試Tripda呢?還有許多嚴密的條款一層一層的為共乘者們把關啊!


 

 


 

不如現在就逛逛他們的網站,並為自己訂下一個共享的旅程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