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不到啤酒可以這樣包裝…太OP了,你自己看看吧!

Rex Huang

 

啤酒,都是陽剛且堅毅的形象,但這次,卻有人顛覆了這樣的印象…

Coreti工作室設計出了這樣的啤酒包裝:在泛著淡淡紅寶光芒的瓶身上,許多可愛動物的白色剪影輕巧地附著。大家有注意到嗎?四種動物:熊、螃蟹、狐狸、麋鹿象徵著四個不同的季節。冬眠結束的熊屬於春天;高舉大螯的螃蟹屬於夏天;蹲踞地上的狐狸屬於秋天;鼻頭紅紅的魯道夫是冬天的信使。他們分別表達出飲用啤酒的最佳時節:春夏秋冬,也就是一整年都超適合喝啤酒的啦!這是Bebeer──「就是啤酒」(編者譯)。

 

1414134015986

 

別具巧思的是,瓶身上覆蓋了一層特殊的塗料,這種塗料對於溫度的改變有顏色的反應,當低於攝氏五度的時候,藍色的圖案就會突然顯現,而且與每一隻動物達成良好的互動。真是讓人更想要喝下他!

突破啤酒的刻板印象,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包裝,與其他品牌形成強烈的差異化,若擺在銷售點時,將是辨識度非常高的產品。


 

 


 

 

1413518800247

 

對於目前的啤酒市場來說,男性是主要的目標族群,但,被忽視已久的女性卻是一個相當具有潛力的市場,可樂娜運用其順口,較為不苦澀的口感來吸引女性族群,然而,Bebeer這樣的瓶身設計,低於五度時所會出現可愛圖案,相信更能吸引眾多女性族群的注意,或許這也是Bebeer這樣設計的原因啊~

 

原文於此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