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眾運輸系統 全新Logo亮相!

Labs UNION

俄羅斯上奇廣告公司為莫斯科交通運輸處打造了一個全新的Logo設計,並將城市裡各種交通運輸系統,如地鐵、巴士、電車、停車場、自行車道和人行道等,在視覺上通通整合起來。Logo圖樣設計看起來像是指紋般,代表著獨特與不凡的特質,同時也像環繞的道路軌跡般那樣多元、整齊且有序。許多看見的民眾表示,這個Logo給人一種「聆聽每個人的意見並尊重每一位接觸到的乘客」的感受,上奇廣告希望以此來打造符合乘客需求的完整交通運輸體系。

上奇廣告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來設計符合莫斯科的交通識別系統,參與該設計的還包括一些第三方的專業設計團隊。新的識別系統設計將會使莫斯科民眾在搭乘公眾交通工具時感到更加安心、便利和舒適,而這也會讓他們對自己的城市感到驕傲和認同。

art 101014 side01

這個Logo的設計除了來自上奇廣告全球總公司的設計總監Blake Enting外,還有Strelka研究所和Afisha出版社的創辦人Illya Oskolkov-Tsentsiper和紐約潘特格拉姆的合作夥伴Edward Opara。


 

 


 

art 101014 side02

SS transport for Moscow 04

SS transport for Moscow 03

紅色版本代表地鐵,藍色版本代表巴士、有軌電車和無軌電車,停車的區域將會使用綠色版本來代表。市郊往返列車是灰色版本,自行車道用青綠色版本,河道運輸用深藍色版本,人行道使用咖啡色版本。這個全新的系統在未來五年內將會全部實施並投入日常使用。

資料來源:Logo lounge

facebook  twitter  gplus  linkedin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