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電子紙手錶……竟然能玩出這麼多花樣?! 好想敗下去喔~

Vanessa Lin

 

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年代,不少人都漸漸遺忘了看時間的好朋友-手錶啊!現在來自日本的初創公司Fashion Entertainments要來幫手錶平反囉!設計團隊正計畫推出擁有24種不同樣貌的電子紙手錶!

 

1

 

電子紙手錶符合手錶愛好者的一貫印象,由圓形的錶面和長方形的錶帶所組成。在優雅的外表下,電子紙的外表面可以顯現高達24種不同的幾何圖案組合!顛覆傳統觀念中,手錶總是一成不變的刻板印象。

 

6

 

設計團隊更將觸角伸入鏡框、鞋帶及領結等等商品,讓這個創意更加地被推廣!

 

BeFunky_BeFunky_1.jpg

BeFunky_11.jpg 


 

 


 

 

BeFunky_BeFunky_BeFunky_2.jpg

 

這麼有創意又實用的商品真的好吸引人的注意力阿!要是身上的商品都能自行決定變換花色,就再也不用花大把大把的鈔票,把同系列卻不同花色的商品都帶回家囉!事不宜遲,讓我們來看看商品的介紹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vve2pVPH0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