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行銷再現!! 轉變成一台鋼琴的販賣機又是哪招呢!?

Peter

 

還記得我們之前提到的Walkers Crisps裡面藏有人的自動販賣機嗎

今天我們再來看看另一個販賣機!

 

vending machine

 

這個販賣機裡面雖然沒有人,然而神奇的是,要購買商品不是靠投零錢,而是彈鋼琴!

這個置立於烏克蘭市中心廣場的販賣機是蘇打礦泉水公司-Borjomi,與Banda Agency的最新合作;雖然烏克蘭在今年並不安定,不管是政治還是經濟因素都有嚴重的問題;為了帶給這個國家的人們更光明的一面,並讓他們的生活在不平靜中能有一點小確幸,Borjomi配合Alfa Jazz Fest所打造出的販賣機果真吸引了許多關注!

在每個天剛亮的早晨,如果都能有陣陣的音樂聲伴著路人開啟一天的生活是不是很好呢?

而並不是上前隨便壓幾下鋼琴就能拿到販賣機的商品的!

 

light

 

鋼琴旁邊有亮燈,從紅色漸漸上升到滿格的綠色,要達到綠色才能獲得獎勵Borjomi水!Borjomi水對消化系統疾病及糖尿病都有一定的療效,是喬治亞第三大出口商品,可不是隨隨便便的一般礦泉水啊!

 

而最後更有兩人上演鋼琴和薩克斯風的合奏!


 

 


 

piano

 

這個販賣機不只賣東西,更激發出烏克蘭人的音樂文化!

我們繼續看看還有哪些驚人的演奏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