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具象呈現抽象訴求的最佳案例!美國電信VONAGE用短短30秒讓你心服口服!

Jean Hsieh

要展現高品質的聲音傳輸,如果你是一家電信公司,你會怎麼做?

VONAGE,一家美國的電信公司,用一系列廣告將它的訴求” high quality sound”用生動有趣的畫面呈現,沒有多餘的敘述,而是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表現,讓觀眾自己從中解讀,並感受到其中的樂趣。雖然三支廣告內容雷同,但卻會讓你百看不厭!

I↓


II↓

III↓


 

 


 

是不是很有趣!!?VONAGE運用同一個空間的顛倒世界,來表達VONAGE的”high quality sound”能讓人在講電話時,真實得像彼此在身邊一樣。直覺式的傳達,高度的可理解性,讓這系列廣告每支都像直效行銷一樣效果強烈。

當你在哈哈大笑的同時你已經被這支廣告說服了!它不拐彎抹角、不推銷、不說教,用幽默的視覺娛樂走入你心中!這就是所謂的創意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