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太厲害~竟然讓雜誌的平面廣告…動起來了?這是一場革命啊!

Vanessa Lin

曾經閱讀過雜誌的大家都知道,除了主題性的內文之外,雜誌裡一定都有些平面廣告啦!但你有沒有想過某一天,竟然可以利用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讓平面廣告動起來?!

BeFunky_0.jpg

福特汽車為宣傳旗下經典SUV車款-福特探險家(Ford Explorer),在以色列推出了特殊的互動式平面廣告,真的讓平面廣告像活起來了!一開始,讀者可能只覺得是一般的廣告,但仔細一看,竟然畫了虛線叫你把手機擺上來?

BeFunky_2.jpg

好奇心可以讓廣告動起來

好奇的將手機擺上後,竟然從螢幕開出了一台小車!還很完美的完成了路邊停車!原來,只要用手機掃瞄廣告上的QRcode,就會自動連接影片資料,手機的畫面和平面廣告無縫接軌!不只將平面廣告的畫面更加延伸,還讓汽車的優點活靈活現的呈現在讀者眼前,充滿創意又增添許多趣味性呢!

BeFunky_3.jpg

嘿嘿~這麼有趣的廣告可不只一個,總共推出了三個系列呢!

BeFunky 5.jpgBeFunky_4.jpg

BeFunky_8.jpgBeFunky_7.jpg

創意就是意料之外

天阿~福斯這一次的創意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手邊的雜誌有這種超好玩的互動式廣告,相信大家一定會樂此不疲的將手機拿來一掃再掃QRcode,體驗這可愛的廣告帶給你的小驚奇!現在,就讓我們快來看看這個互動式平面廣告呈現出來的效果有多麼生動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zO75rrJog

 

相關文章回顧:14台Apple也能拍一部MV!? 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