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種潮到出水的新包裝!不可思議的腦袋瓜,想出不可思議的創意!(下)

Rex Huang

睽違已久的下集出沒!小編覺得一個比一個精彩呀…讓我們看下去!

15.

雲端食材搜尋網_ 一秒追出學童午餐來源

如何吸引一隻美麗的蝴蝶,當你正在等著茶葉舒展開來的時候?你能選擇:讓這隻黃色的蝴蝶從平凡的紙包裝中破繭而出,翩翩飛上你的杯沿。既賞心悅目,又能防止茶包的標籤掉進茶杯(或毫無生氣地掛在杯外),想必蝴蝶本人看到這項設計,也會覺得與有榮焉。

 

16.

Cuckoo-640x452

倫敦的設計事務所B&B Studio替Cuckoo操刀,將包裝的字體與整體視覺,緊密的與產品特質連結:水蜜桃之於粉紅色;芒果之於黃色。直覺式的設計有助於顧客更方便地便認出他們最喜歡的口味!吃下五顏六色的穀物早餐,似乎一天的開始也屬於興高采烈。

 

17.

Dog-Bag-451x640

這款Dog Bag帶給我們的會心一笑,於平淡的生活用品之中,製造一點點幽默趣味,將手提袋的把手部份做成狗狗的耳朵。於是當你提著手提袋的時候,豎起的耳朵讓狗狗看起來精神百倍;而你放下提袋時,垂掛的耳朵增添了無辜的情緒。因為一個小小的改變,手提袋瞬間有了靈魂。

 

18.

Gigs2Go

gigs2go3

GIGS.2.GO是一款”Tear and Share”的科技產品,剛剛好是一張信用卡的大小,能夠貼近地融入生活;當你需要分享檔案給他人的時候,喀的一聲,然後輕鬆地交給那個人吧!你會問:為什麼不用雲端呢?互動,一個簡單的想法,能夠拉近我們的距離。另外,使用100%再生紙漿製造,GIGS.2.GO更是一個環境友善的USB!

 

19.

Juicy-Juice-320x640

天神給人民降下了謎題:一個擁有橘子顏色、橘子外型、橘子味道的包裝,內容物裝的會是什麼呢?Juicy Juice說:就是橘子汁!一個網袋裡有十瓣橘子,就像媽媽幫孩子剝好一般的貼心。以原物料的型態盛裝果汁,傳遞新鮮的外顯價值,讓你享用橘子的營養,雙手卻乾乾淨淨,這是Juicy Juice.

 

20.

all_770

啤酒包裝的競爭從來都是設計界的焦點,這次西班牙事務所Txaber告訴我們:你想喝什麼顏色的啤酒,就選什麼顏色的鋁罐。無論是Pale Ale的明亮金黃或是Stout的皇家黑爵色,都給您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然而目前還沒有廠商投入生產,「將來我們會給其他品牌一些顏色瞧瞧」一位Txaber的代表充滿信心地表示。

 

21.

Printable-Retro-Cupcake-Boxes-484x640

超級Q的杯子蛋糕包裝,舉辦motel party或是雞尾酒會的時候,使用這樣小巧又精緻的包裝來擺盤,會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情!而且你知道嗎,就在此刻,你們就可以從網路上下載,印出來,摺起來,把蛋糕裝進去!(不過當然要付版權費)Claudine Hellmuth’s Party Printables Etsy shop 的復刻烤爐蛋糕包裝,你喜歡嗎?

 

22.

3-tissue-paperpackaging-design

冬節將近,氣溫雖然居高不下,然而夜晚的寒意也令人受風。啊啾~一不小心打噴嚏的時候,如果房間內擺放的衛生紙盒跟我們一樣同病相憐,好像神奇地有一種療癒的作用呢!不同於一般橫立的設計,豎立的設計能夠靠牆使用,稍稍地變動房內的擺設,也帶來新氣象。

 


 

 


 

看完這些神設計(延伸閱讀:22種潮到出水的新包裝!不可思議的腦袋瓜,想出不可思議的創意!(上)22種潮到出水的新包裝!不可思議的腦袋瓜,想出不可思議的創意!(中)),想不想給生活帶來一些新意呢?快去街上發掘這些創意小物吧!

 


參考資料:123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