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也是人!! 偷便便記得使用Poo-Pourri才能讓你神不知鬼不覺~

蒂芙妮

 

未命名

還記得這位藍色洋裝,宣稱自己便便不會臭的聒噪女嗎?

 

總是喋喋不休的宣傳著神奇地的芳香劑Poo-Pourri,號稱只要在上廁所前,先滴兩滴芳香劑,就能有效隔絕臭味。

 

 

Poo-Pourri也搭上聖誕節的風潮,搭配一貫浮誇幽默的手法,決定拿大家都喜愛的聖誕老人開刀囉!

 

忙碌的聖誕老人跟所有的人都一樣,即使在工作時,仍然會有尿急的時候。送禮物送到一半,只好偷偷借用別人家的廁所,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往往就會在這種時候發生,調皮的三姐妹就在這時候出現囉!一下子跟聖誕老人討禮物、一下又搶走他的禮物袋,甚至威脅要拿手機拍下他拉肚子的畫面,上傳到instagram呢!


 

 


 

 

未命名

 

女孩卻拿出Poo-Pourri介紹給聖誕老人,勸告他下次要偷偷上別人家廁所前,記得帶著先滴兩滴,不然因為太臭被發現,只能怪自己囉。

 

 

影片上線不到6天,已獲近四百萬觀看人次,可見幽默逗趣的影片仍舊是網友們的最愛。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