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醬的旅行,FedEx幫助加勒比海的辣椒店家圓夢

Vicky

 

在加勒比海的尼維斯島上,每個人都愛Llewellyn的辣椒醬,但他的辣椒夢不想局限於小島上,而是想傳送給全世界的人。

因為他想知道自己的辣椒醬是否達到大家的期望,在FedEx的專業­協助下,Llewellyn將知道世界各地的人是否也喜歡他的辣椒醬。

 

辣椒醬1

 

FedEx此舉,將遠在加勒比海的辣椒醬傳送到世界各地,包括中國,當這家人收到辣椒醬後,等不及馬上打開嚐了一口,並把被辣椒刺激的表情上傳到網路上,除了中國,世界各地的人也都收到了這個辣椒醬,也上傳了相似的影片。官網上有許許多多的收到辣椒的人的反應,加勒比海的小商家們也因此知道大家嚐到他們親手做出來的辣椒醬的反應。


 

 


 

 

FedEx展示了他的使命必達,以及廣大的服務地區,完整的表述了他的SLOGAN “Show The World”,用辣椒醬的旅程,來闡述把一罐遠在天邊的辣椒醬送到世界各地,甚至是你的眼前的這份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ul5i4xVa8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