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遊戲征服地球!? 麥當勞除了鬧鐘APP外, 還推出手機遊戲, 讓你越玩賺越多!!

Vanessa Lin

 

喜歡玩手機遊戲嗎?現代人生活幾乎離不開手機,一有空閒就拿出來滑~滑~滑~在澳洲區的麥當勞抓住了手機遊戲的趨勢,推出了一款可愛又有趣的遊戲:「Drop Into Macca’s!

 

BeFunky_5.jpg

 

這個遊戲十分的簡單,只要跟著主角一起從高空上跳傘下來,避開空中的各種障礙物,並且蒐集愈多金幣愈好!最後成功降落到地面上~

 

BeFunky_1.jpg BeFunky_2.jpg

 

更好康的是,只要蒐集滿一定數量的金幣,就能打開遊戲中神秘的禮物包,有可能會獲得免費的漢堡,甚至是價值1000美金的禮物卡!玩遊戲還能賺到免費食物和獎金 ,真是何樂而不為阿~~~難怪這個遊戲在澳洲的手機遊戲商店中,一度衝到第一名的寶座!!


 

 


 

 

BeFunky_3.jpg BeFunky_4.jpg

 

至於麥當勞為甚麼要推出這個遊戲呢?當然就是又更近一步深入消費者的生活以及增加來客數囉!平時麥當勞只出現在實體店面和平面廣告中,現在藉由遊戲,還進入了大家最親密的手機當中!真是到哪裡都離不開這家速食業的龍頭老大呢!而當你勤快玩遊戲獲得免費漢堡時,拿著兌換卷到店面兌換,是不是也常忍不住多點了一杯飲料或是薯條呢?這種同時增加品牌能見度、店面來客數和實際銷售額,還能帶給顧客無限樂趣的小遊戲,真的是好處多多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遊戲的介紹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UBxoHabl4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