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滿目的酒類不知道如何下手?你的救星來了!

P.Q. Li

 

常常看著琳琅滿目的葡萄酒和啤酒不知道如何下手嗎?你的救星來了!

看不懂酒標、想嘗鮮又怕踩到地雷,拿出手機下載Next Glass保證讓你從此萬無一失!

 

 

不論是party、聚餐還是慶祝的場合,總不免要帶上一支葡萄酒,但是葡萄酒可不是越貴越好喝,門外漢的我們,面對這麼多不一樣的產地、年份和品牌,總是一頭霧水,不知從何下手。朋友相聚或工作後的放鬆時刻,想來幾瓶透心涼的啤酒,啤酒百百種,不想要總是喝某一種,想嘗試新鮮貨卻又怕踩到地雷,瞎猜亂買又怕失敗,掃了大家的興。

 

螢幕快照 2014-12-05 下午8.53.43

 

Next Glass 是一個手機APP,幫你建立個人獨一無二的「品酒偏好檔案」,透過數據化分析,交叉比對檔案庫中高達23,000種的葡萄酒和啤酒,幫你找出你可能會喜歡的酒類。

 

螢幕快照 2014-12-05 下午8.52.55

 

只要掃描瓶身,就能顯示分數,立刻知道這瓶酒適不適合你。除此之外,還能顯示卡路里、含糖量、酒精含量等等,並比較其他選擇的不同。

 

螢幕快照 2014-12-05 下午8.51.09

 

更厲害的是,它還能記住每個人不同的偏好,不論你是要和情人喝、哥兒們喝、姐妹們喝、長輩喝、親戚喝,還是大家一起喝,Next Glass都能夠投其所好!


 

 


 

 

螢幕快照 2014-12-05 下午8.52.29

別再憑直覺瞎猜了,Next Glass保證你出手必成功,Enjoy your next glass!

 

 資料來源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