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聖誕節最新廣告The Song-再次溫暖人心的感動小品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大品牌無不祭出相關的行銷廣告活動,以提升大家對其品牌的關注度,希望消費者在選購聖誕禮物時,會將其產品列入選購清單中;穩坐科技業的第一品牌-蘋果公司,當然不會放過聖誕節慶,這個對美國人如此重大的日子的推廣機會,因此在昨日,他們發佈了一支名為The Song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sPnzcZ1VY

 

沒有太多的台詞對話,透過畫面,可以看見,這是一位孫女對外婆的付出(或是女兒對媽媽!?),雖然廣告中出現許多Apple的產品服務,例如Mac Air、iPad mini3(可能還有Garage Band)…等,但它們卻只是配角,重點在於人與人關係間串連起來的感動;這樣的拍攝手法,與去年蘋果公司所發布的聖誕節廣告如出一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6f6KPSJ2w

 

許多科技品牌在廣告中總是主打其產品的功能有多麼的強大,設計有多麼的好,甚至運用競爭式廣告來攻擊對手的功能很遜,但蘋果這樣的手法,將自己從這樣的污泥中拉出來,創造出一個明顯的差異化,同時告訴消費者,使用蘋果產品最重要的原因為何(讓你與他人的關係串連起來),以及這些功能可以如何使用,這樣,的確加深了消費者購買蘋果產品的動機並提升蘋果自身的品牌形象啊~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