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QR Code了, 你有聽過Quikkly嗎? 一種更好用的虛實整合工具!!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5-01-12 上午9.52.49

 

QR Code的推出,帶動網路行銷虛實整合的可能性,但後續使用的效果並沒有期望中的那麼好,原因在於…

 

  • 要掃瞄QR Code必須下載另一個新的app,許多怕麻煩的人就乾脆放棄,加上,通常該app都不會與其他社群媒體,就如Facebook的app做連結,而是另外開啟一個內建的網頁, 使得用戶在後續瀏覽時遇到困難,最後也選擇放棄。
  • 另外,QR Code通常夾帶的是一個網頁,最多造成曝光的效果,但是沒能直接引發後續的動作,有時頁面若不吸引人,轉換率的效果就變得很差,效果不好,就不會有人想要使用了。

 

有人看到這個需要,因而出現Quikkly這個軟體,簡單來說,它是一個與action連結的QR code,它可以創造出一個code讓人直接掃瞄就能對你的粉絲團按讚,或是,直接掃瞄就直接聽音樂,直接看影片,甚至直接將你所的舉辦的活動匯入他人手機的行事曆中…真可以說是相當好用啊!!

 

Quikkly介紹影片

 

有了Quikkly,掃瞄code到瀏覽者行為產生的轉換率將能大大的提升,更棒的是,現在使用是不用錢的喔~有興趣的可以下載試試看,或許可以激發更多台灣行銷的經典創意啊!


 

 


 

 

Quikkly官網-https://www.quikklytags.com/

Quikkly App下載
Android-http://bit.ly/1BNz8Ep
iOS-http://bit.ly/1Krp8a3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