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變形金剛嗎!可口可樂商標大變身~竟然能在上面玩滑板!

Vanessa Lin

 

運動時最好的選擇就是去公園啦!舉凡網球、籃球、排球、棒球等各式球類,或是想跑步健身的民眾,都能輕易找到不錯的場地練練自己的體能,但對於逐漸興起熱潮的滑板運動,似乎很缺乏專業,或是適合的場地讓各路高手好好發揮一技之長呢!這個缺乏場地的問題,可口可樂幫你想到解決方法了!大家一定沒想到,原來可口可樂的商標平面時是一個模樣,立體化之後,竟然還能被拿來這麼大作一番文章阿!

 

BeFunky_1.jpg

 

鏡頭來到公園現場直擊~原本空曠的空地,突然出現了好大一個可口可樂的立體商標,走進仔細一看,實在是大有玄機呢!原來可口可樂下方流線型的白色線條,被巧妙的設計成了一個滑板場地,許多滑板玩家經過,都迫不及待的拿出滑板試試看,甚至直接開始了各種滑板的動作及表演,也吸引了不少路過的民眾圍觀!

 

BeFunky_7.jpg

 

而路人觀看玩滑板玩家練習及表演的同時,也在不經意中不斷看著可口可樂的商標,藉由視覺上的刺激,民眾心中會十分容易就浮現可口可樂的影像以及相關資訊。視覺刺激得越久,越容易在潛意識中信任此品牌,在心中建立了與可口可樂友善的連結,也提高了購買相關產品的可能性。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bsbpD6Szw#t=56

 

不過當然視覺上的刺激當然要注意別太過火,過度的曝光可能適得其反,相同的廣告重複不斷播映,會造成觀眾的厭倦,可能會認為品牌怠惰以及不願創新,反而導致負面的效果呢~ 可口可樂在適度宣傳這部份倒是處理得很優秀,雖然廣告的目的都是為了宣傳,但不會一成不變的只推銷產品的好處,而是在拍攝手法、科技運用、以及創新創意部份,都一直有顯著的在用心經營。


 

 


 

 

像是堪稱最令人小鹿亂撞的行銷活動,可口可樂讓開瓶有觸電的感覺,團隊特別設計了特殊瓶蓋,只有將兩個瓶蓋結合,才能成功打開可樂。可口可樂希望讓美國大學新鮮人,能夠透過這一個小小互相幫助的行為,建立起彼此之間交流的橋樑,達到破冰的效果!當然除了很友善的幫大學生交交朋友之外,這支8百多萬點閱率的影片當然對可口可樂也有很多正面效益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cmoT_wb0A#t=91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