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有燈泡和太陽會發光嗎?Bompas & Parr讓cornetto冰淇淋也發光了!?

Joice Wang

4

如果你以為只有電燈泡和太陽會發光,你肯定會驚訝這個驚人的發明!

Bompas & Parr - 總部位於倫敦的工作室,致力於發展與設計創造性的食物,在基礎風味體驗設計、烹飪研究與現代食品設計,他們也是製造創意的先驅之一。他們的想像力如同野生動物群在草原奔跑般,自由且奔放!

最近,他們提出了一個奇妙的發現,而且有可能顛覆你吃冰淇淋的方式!

2

大約一年前,Bompas & Parr冰淇淋品牌cornetto早已創造了一種以在黑暗中發光為基礎的冰淇淋。

什麼?冰淇淋在黑暗中會發光?你一定和我一樣覺得怎麼可能!?

 

cornetto最初是針對電影愛好者,為創始人之一的Sam Bompas說:

cornetto團隊想做一個以看電影為基礎的零食,

並且可以在電影院裡邊看邊吃冰淇淋,而不破壞電影。”

1

這個在黑暗中會發光的冰淇淋,味道就像普通冰淇淋一樣,也很像台灣的杜老爺冰淇淋,同樣混合核桃與巧克力,使這個冰淇淋如此獨特的秘密是-核黃素(又稱維生素B₂,維他命B₂);也是冰淇淋能在黑暗中發光的特殊原料之一。

該物質在光的照射下,每舔一下還可以在舌尖看到一些可食用的螢光色素(核黃素),讓你如同置身在電影中。

36

而你一定和我有相同疑問:螢光色素可以食用嗎?


 

 


 

Sam Bompas說:“這是完全有機、天然的,如果你不介意基因改造生物。”

Sam Bompas還表示,他們的產品是真的非常特別,工作室還採用了相同的酵素螢火蟲和水母,在黑暗中進行可愛的實驗。

太酷炫的電影行銷了!抓住人們進電影院喜歡手裡、嘴裡拿著食物的心理,創造出在黑暗中會發光的冰淇淋,新奇而且不難吃、又能搭配電影情節、還能邊看電影邊吃邊玩樂,Bompas & Parr和冰淇淋品牌cornetto告訴電影院裡的每個人,你們都是最酷炫的!

 

5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