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啟用新LOGO

rologo

facebook_2015_logo_detail

儘管Facebook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和成就,但是它的標誌和文字商標一直保持不變。現在,該公司已決定對它們進行微調,但是不會有重大的重新設計。現在,新的商標上採用更加親和的字體,最明顯的變化是字母“a”,從之前的雙層字體設計變成現在的單層設計,讓新Logo擁有更多的空白空間,更薄的字體,在分辨率較低的移動設備上也有比較清楚的顯示效果。

Facebook發言人表示,該公司更換Logo的目的是讓其感覺更加平易近人,Facebook在許多不同的方向進行了探討,但最終老文字商標採用新設計成為首選,Facebook剛剛圍繞這一目標拿出了新的自定義字體。新的Facebook Logo將很快出現在整個Facebook網站和應用程序當中,大型F標誌和圖標保持不變。


 

 


 

facebook-logos

facebook_new_logofacebook-brands

facebook_2015_logo_comparison

新舊Logo對比動畫

facebook_2015-new-logo_signage facebook-new-logo-3

文字來源:cnBeta,圖片來源:Brandnew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