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多芬告訴女孩們,有多少人給你的照片點贊並不重要

socialbeta

當你在朋友圈刷到女性朋友的自拍照時,你可知道為了拍攝一張滿意的自拍,她花費了多長時間?

根據多芬Self-Esteem項目的最新研究顯示,女孩準備一張滿意的自拍平均要花費12分鐘,而且她們非常在意照片獲得的點贊與評論數目。

甚至,有相當一部分的英國女孩表示:相對於現實生活,她們認為自己在網絡上看起來更漂亮。當她們獲得很多「贊」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更自信,反之就會感到很糟糕。

為了改變女孩對自己的容貌沒有自信的現狀,多芬於近日發起了#NoLikesNeeded(不需要贊)行銷戰役。在活動中,多芬邀請許多知名博主在圖片社交網絡Instagram 上傳帶有#NoLikesNeeded 標籤的自拍,希望通過博主的高人氣影響到那些不自信的女孩,尤其是未成年的少女,在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之前,能夠接受正確的自信引導。同時,該行銷戰役也會作為Self-Esteem Project 的一部分。

和多芬廣告一貫的觀念相同,#NoLikesNeeded 行銷戰役想要告訴那些不自信的女孩,你並不需要在乎社交媒體上收穫了多少個「贊」,唯一值得的「贊」是你自己給的。除非你自己接受、喜歡自己,否則一張自拍即使有300 個「贊」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而當我們在社交網絡上看到帶有#NoLikesNeeded 標籤的照片,不管是有多喜歡,也請不要對它點「贊」哦。

關於Self-Esteem Project

早在2006 年,多芬就建立了Dove Self-Esteem Project(多芬自信養成計劃),在全球進行了數項調查和研究,致力於幫助女性建立自信。近年來,多芬的廣告,早已不再僅僅是向觀眾宣傳產品功效,更多的是在傳遞一種價值觀――你本來就很美――而正是這種打動人的價值觀,獲得了女性的青睞與共鳴,在無形中為品牌建立起忠誠度。

例如2013 年的Real Beauty Sketches(真美素描),多芬邀請了FBI 素描肖像家為參與測試的女性畫出她自己眼中的模樣和別人眼中她的模樣,結果顯示後者看起來更美麗。


 

 


 

今年4 月,英國多芬發布了名為「Choose Beautiful」的廣告,女生們要在通往百貨商店的兩扇門之間做選擇——一扇門上寫著「一般」,另一扇門寫了「很美」。多芬希望通過這個測試來觀察分析她們是如何給自己貼標籤和進行自我認同的。

【案例】多芬:你是很美,還是一般?

1561 14453953861

通過Self-Esteem Project,多芬Dove 想告訴女性「你比想像中的自己更美」,鼓勵女性善於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呼籲女性學會呵護自己、關愛自己,最大限度地激發女性發現自我美麗潛能的能力。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