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史上最霸氣「航空安全示範」!阿聯酋航空讓8 個空姐空降足球場

socialbeta

上個月月底,在葡萄牙里斯本盧斯球場(Estadio da Luz),有6.5 萬名球迷正在等待著本菲卡隊(Benfica)和里斯本競技隊(Sporting Lisbon)之間的比賽。然而在比賽開始之際,一行8 人的阿聯酋航空空姐來到場上。

令人驚喜的是—她們把整場球賽當作一趟旅程,以演示乘機安全須知的方式為觀眾演示賽前安全須知。同樣溫柔的語調引導,同樣親切的笑容和柔美身段,讓本來就興奮無比的6.5 萬名「乘客」愈發歡聲雷動。

8 1447407105

8 1447407085

8 1447407126

「歡迎您乘坐阿聯酋航空前往本菲卡足球俱樂部,您的熱情對我們尤為重要。」

「因此,請您注意以下事項,該航班有32 道門,6.5 萬名乘客,兩個球門,總飛行時間為90 分鐘,中轉時間為45 分鐘,當中停靠15 分鐘,我們請求您把行李放在腳下,以便歡呼。」


 

 


 

原來在今年五月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與本菲卡隊簽署了一份為期三年的讚助合約,這才有了這次足球場上的大型「阿聯酋航空」宣傳演示。而且阿聯航空還巧妙地將乏味的飛行安全須知,轉化成一場與足球場環境非常切合的品牌形象展示,除了現場的6.5 萬名觀眾之外,影片上線不到24 小時,在Youtube 等平台的觀看次數就已經超過600 萬。

SocialBeta 認為把枯燥無聊的航空安全影片轉化為有趣的品牌宣傳片,並不斷對其形式進行創新目前對於航空公司不僅是亟需的任務,也是一項極具挑戰的任務。此次阿聯酋航空的「安全影片」打破了傳統安全影片的形式,跨越了時間和空間上的局限,給人耳目一新之感。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