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Flo帶著你的「大姨媽」來城裡見你啦!

socialbeta

如果讓你把女性的生理期具象化成一個人,第一個闖入你腦子的是怎樣的?

或許很多人會脫口而出,「So easy, 當然是大姨媽的樣子呀!」

HelloFlo 公司想得跟你一樣!

HelloFlo 是一家提供經期護理包訂購服務的公司,訂購的用戶可以在每月生理期快到的時候收到一個套盒,裡面有衛生棉棒、衛生巾、護墊和糖果等免費贈送的小禮品。

4723 1460706503

不知道你是否有所耳聞去年被媒體評為「有史以來最好的衛生棉廣告」 的「First Moon Party」(第一次月經派對),這個大名鼎鼎的廣告就來自HelloFlo。

4723 1460706843

這次 HelloFlo 重出江湖了。在最新放出病毒廣告中,乾脆把化身為「大姨媽」本尊的Aunt Flo(額,當然是穿著全身大紅衣戴著紅帽子)直接請到城裡來了。

注:美國通常來例假也被叫做「Aunt Flo’s in town (弗洛姨媽來城裡啦)」 。這裡的 Flo 玩了個文字遊戲,暗指 flow,也就是每個月的「流血事件」。

Aunt Flo 這次來城裡,行程也是滿滿的。她先是拜訪了一對正在為女朋友例假晚來6 天而吵著架的情侶,

4723 1460706500

接著是一個正迫切等待著姨媽初次蒞臨的青春期女孩(實在有些困惑國外小女孩都如此這般期待大姨媽的嘛?)

4723 1460706498

4723 1460706501

最後是送別一個即將迎來絕經期的婦女。

4723 1460706499

片尾令人捧腹大笑的是,前面吵架的那對小情侶正在車裡「火熱進行」時,不識趣的 Aunt Flo 敲開了他們的車窗……

4723 1460706694

忙活了大半天的Aunt Flo 這樣感嘆道:有些人說我是個禮物,有的人說我是個藉口,但我更願意稱自己是個特殊的朋友,是個奇蹟。

4723 1460706632

其實說到衛生棉廣告,很多人聯想到的要么是穿著白色緊身褲的女生在海灘邊奔跑,要么就是藍色的「神秘」液體在衛生棉上倒來倒去,當然還有直接放棄產品本身,把廣告主題上升到女性勵志方面的,比如寶僑Always衛生巾「Like A Girl」和多芬的「Real Beauty」和「Choose Beautiful」廣告。

而 HelloFlo 卻大聲說不!它就是要好好地認真地和你談談這個生理期話題。就像這支廣告片中的 Aunt Flo,大姨媽就像老友一般,陪女人度過人生中的每個階段,她了解你也懂你。告訴大家不需要遮遮掩掩,咱們就應該正視它。

這種把原本衛生棉品牌們都羞於在廣告中說出口的詞,用如此一個身穿大紅衣服的黑人大媽擬人化展現出來。這樣的大膽卻不失幽默搞笑的表達方式令人耳目一新,也算是女性保健用品一個大膽的創意行銷嘗試。


 

 


 

「我們的目標是將這些令人困惑的東西展現出來,讓其正常化」HelloFlo 的創始人Naama Bloom 說道,「我們最火的一篇文章就是關於陰道分泌物。而這個廣告也可以看出我們的野心,我們希望通過這些小短片等方式去展現在女人一生中的幾個轉變。」

最後,一起來看下 HelloFlo 之前放出的幾個病毒影片吧!(影片實在太可愛)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