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推出“One Brand”新包裝 ─ “還原最初的味道”

Logonews

2016042112552918

4月19日晚,可口可樂在巴黎記者會上發布了全新的包裝。為了清楚地區別每種產品,整個外包裝都以顯著的顏色加以區別——黑色代表“零度”(Zero),銀色代表“健怡”(Light/Diet),綠色代表“生活”(Life)。新圖案還包含獨特的產品名稱,包裝正面標示了該產品的保健益處,以幫助消費者做出知情選擇。新款可樂於5月第一周在墨西哥推出,之後將在2016年到2017年逐漸進入全球其他市場

2016042112553440

可口可樂原味(某些市場為經典口味)、健怡可樂:鮮脆口感,不含卡路裡、可口可樂零度:不含糖、可口可樂生活:少糖,含甜菊葉萃取物。

2016042112553685

可口可樂行銷長Marcos de Quinto表示:“包裝是我們最清晰可見、最有價值的資產。可口可樂Red Disc已與良好的口感、健康和活力功效一起,成為我們品牌的代表性元素。在包裝上突出這一元素,表示我們正在走向全面采用“One Brand”策略之路,以將可口可樂系列產品納入單一視覺識別系統,讓消費者更容易選擇有無卡路裡和咖啡因的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全球設計副總裁James Sommerville表示:“經由設計進行品牌整合是我們在130年歷史中,首次以如此醒目的方式在各產品中統一使用標誌性的可口可樂視覺識別方式。這種新的方式在包裝、零售、設備和體驗中推廣後,將成為全球性的設計語言,它以歷史性的品牌圖案代表可口可樂的系列產品,以現代而簡約的方式呈現給現在的消費者。”

公司最近宣布啟動“One Brand”策略,它將在商標上延伸可口可樂最初的全球價值和代表性訴求,以全新設計方便消費者選擇適合他們的口味、習慣和飲食需求的可口可樂。為支持這一策略,公司推出“Taste the Feeling”行銷宣傳活動,現已在195個市場展開,包括12支電視廣告——其中三支首次在墨西哥播出:“ Professor ”、“ Empty Bottles ”和“ Antarctic Summer ”——還有100多種宣傳圖片、視覺識別系統和可口可樂風格的歌曲。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