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秒都不敢錯過的廣告,看香港福斯汽車是如何做到的!

socialbeta

怎樣的多螢幕互動,才稱得上是經典?來看看香港福斯汽車是如何做的!

週末,想去電影院看場電影放鬆下。本來是開心的映前廣告時間,廣告裡的男生悠閒地開著車子,放著歡快的音樂,屏幕前大家的反應都是這樣的。

2131 1461743929

2131 1461743932

直到手機上傳來簡訊,大家本能地去低頭查看。就在低頭的這一瞬間,一件出人意料地事發生了!


 

 


 

2131 1461743933

2131 1461743934

開車看手機是造成交通事故的首要原因,為了讓大家意識到開車看手機的危害之大,香港福斯將恐怖行銷搬到了電影院。電影院的音效配上大螢幕的衝擊,應該整個電影院的朋友都不會忘記這個重要提醒了:開車時看著路,而不是手機。

如今各大汽車品牌一般都是技能和質量的對比,但福斯公司卻精確的洞察到安全才是消費者的首要問題。這整個廣告的定位非常精準,以安全為核心突顯福斯的形象,廣告片的流暢及工作人員的配合都很緊湊,讓品牌的出現做到沒有違和感。展示了福斯汽車文化,讓人知道「安全 = 福斯,福斯 = 安全」。通過大銀幕和手機短信的多螢幕配合,再加上音效的震撼人心,傳播效果非常明顯,相信整個影院的人都不會忘記廣告的宗旨,以及品牌logo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