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步Reebok拍了一部倒帶人生的短片:人生的25915 天,你都好好利用了嗎?

socialbeta

規律性的運動確實能使人們在外貌和心理保持年輕,但是我們都知道,要想像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的主人公一樣返老還童還是非常荒謬的。

昨天,英國運動品牌銳步Reebok就推出了一個名為「25915 天」的短片,25915 天來自於人類的平均壽命—— 71 歲。這個由廣告公司Venables Bell & Partners 打造的一分鐘短片記錄了一個女人不斷改變的故事——最開始她正在參加銳步Reebok在斯巴達的馬拉鬆比賽,她一直在奔跑而且不斷地變年輕,最終畫面定格在了她剛出生時的嬰兒模樣。

在這之間我們可以看到她人生中的各個階段,與朋友一起奔向大海,在叢林中遇見黑熊而拼命奔跑,為了趕時間推嬰兒車在大街上奔跑,大學時候半夜逃出宿捨卻被管理人員發現,上小學時的運動會長跑比賽等等。

2131 1461925515

2131 1461924876

2131 1461925420

負責銳步Reebok全球品牌傳播的副總裁Yan Martin說:「我們希望把我們的想法通過這一個人的故事表達出來,在這個短片中,主人公就是一個女英雄。她完美的詮釋了,要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並不在於一個階段的生活,不在於一場精彩的體育賽事或是一些令人記憶深刻的瞬間。相反地,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在於給自己一個『成為更好的自己』的終身承諾。

短片的開頭邀請到的是60 歲的明星 Debbie Suzuki,她是一個擁有五個孩子的媽媽和三個孫子的祖母。「從品牌方來說,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個真正能夠理解品牌的演員,更好地在廣告中傳達品牌的理念和思想,」Venables Bell & Partners 的創意總監Tom Sharpf 說到,「但是這個短片展現了主人公人生的各個階段,所以我們不得不尋找多個演員來表現同一個人;另外,我們還必須保證年輕版的主人公也擁有Debbie 身上的一些特徵,例如眼睛的顏色、頭髮的顏色甚至是跑步的風格。」

當然,採用倒敘的方法拍攝的廣告很多,但是「25915天」的導演是來自時代電影公司的Michael Lawrence,他將整個短片處理地既熟悉又新奇,而且還在增加了一個巧妙的暗示—— 銳步Reebok可以成為你人生中長期的運動夥伴

在短片中出現的數字也是從  25915開始倒推的,這表明的這個女主人公在每一個階段還剩多少天,而不是她已經活了多少天。「對於觀眾而言,精確到天數的計算可以讓短片更具真實性,」Yan Martin說,「所以看完短片後,觀眾們一定也會在腦海中浮現這樣一個問題『我剩下的具體天數是多少?在我已經度過的歲月裡,我盡全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了嗎?』」


 

 


 

其實貼心的銳步Reebok早有想到這一點,因此在短片的最後會出現一個網站的鏈接,在這個網站上大家也可以計算自己的天數。

2131 1461924181

2131 1461924182

人類的平均壽命為25915 天,這意味著你有25915 次的機會選擇好好對待你的身體,所以還在等什麼呢?趕緊運動起來吧!生命的計時器正在滴答作響……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