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約奧運各國代表隊隊服大比拼,你最喜歡那一套?

Logonews

距2016年里約奧運會開幕還有10天的時間了,不少國家早已經曝光了開幕式隊服,今天小編就系統地進行整理起來,來提前看看全球各國的代表隊服都長什麽樣。話說各國有各國的風格和特色,有的走時尚簡約風,有的則大玩鮮豔色彩,更有的注重實用性,你最喜歡那一套?

2016072614114810

澳洲

綠白條紋的外套搭上白色短裙短褲,女生繫上黃綠色絲巾,男生打上黃綠色領帶,帶有一點20世紀名門大學生流行過的長春藤學院風,喜歡貴族氣息的你可不要錯過!

2016072614115678

德國

德國代表隊,雖然稱不上有設計感十足,但衣襟的黃紅搭配將德國的三色國旗融入其中,現代簡約,符合年輕人的審美風格。

2016072614120483

法國

身為時尚代表老大哥的法國,看似簡單的白色polo連帽外套,手臂上卻藏著紅黑色條紋的小細節,加上深藍色運動長褲以及純白球鞋, 喜歡簡約時尚風格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2016072614120531

古巴

結合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法式優雅與體育用品網路商店SportyHenri.com的專業運動知識,古巴隊將穿上今年奧運最時髦隊服為國争戰!在服裝方面加入了古巴的傳統服裝元素:皮衣、並賦予它耳目一新的新面貌:男士穿上搶眼的紅色、女士則穿上優雅的米色,胸口處加入古巴國旗設計,背部則是運用了五角星圖案以象徵幸運。此外,鞋履則是強調合身與舒适,男士的運動鞋及腳部緊密貼合,而女性運動員則穿上了迷人的高跟涼鞋,在各種官方活動中都能優雅亮相。

2016072614120798

韓國

對!你沒看錯,韓國代表隊一身深藍色西裝外套,搭上白色長褲和紳士帽,還有帥氣又美麗的臉龐,活脫脫就是從韓劇走出來的明星偶像,而且這隊服更標榜可有效防蚊預防茲卡病毒,真的是好看又實用。

2016072614121849

加拿大

白色OVERSIZE長袖T恤,後面印上大大的加拿大紅色楓葉,再搭配黑色長褲和正紅色外套,強烈的視覺感實在很難不引人注目。

2016072614122451

美國

和知名品牌設計師合作的隊服,維持基本紅藍白三色,設計也頂多算是中規中矩。但重點是2012倫敦奧運制服在中國生産被罵翻,這次美國就學乖了,全都在地製造讓大家沒話說。

2016072614124061

瑞典

由瑞典知名快時尚品牌設計,隊服主色調不意外的呼應了瑞典國旗的藍黃色,雖然多了相當特别的曲線設計,但國家辨識度也降低不少,更因此被媒體笑稱是Ikea的跨界合作設計。

2016072614125913

英國

找來前披頭四樂團成員保羅麥卡尼女兒Stella McCartney擔當設計師,相較于前面幾個國家代表隊,英國隊服顯得要為花俏繽紛許多,融合了國家標記徽章符号的設計獲得不少正面肯定,小編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


 

 


 

201607261412572

台灣 ​

台灣代表團的團服跳脫以往的紅藍白配色,改以螢光色及Tiffany綠呈現,不過公布之後反應兩極,有網友覺得比往年好看,但也有人毒舌“不忍直視”。本次台灣地區隊團服找來名設計師方國強操刀,雖然相較以往有所突破,不過比賽穿著的制服仍以標準的紅白藍三色為主,團服只會在開閉幕式上使用。

2016072614130685

中國

里約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禮儀正裝分為男女兩款:男款是紅色外套、白色襯衫配花領帶、白色西褲、白色鞋子;女款是黃色外套、白色襯衫配花絲巾、白色裙子、白色鞋子。

2016072614115865

俄羅斯

2016072614115582

東道主巴西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