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免費入住MUJI 之家兩年的機會,你真的不要申請嗎?

socialbeta

如果你跟我一樣,去到無印良品店就走不動,東摸摸西躺躺呆一下午都不累;作為女生,得知好朋友去日本,求幫忙帶的不是化妝品而是一些國內買不到無印良品的神奇小物;裝修風格最愛「母雞風」,想把家裡的一切都換成無印良品的物品,造一個無印良品家……那麼恭喜你就是無印良品的「迷妹」。而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和我一樣「窮」,那你看到接下來的消息,跟我保證,深呼吸,不要尖叫不要昏厥——

無印良品在日本鎌倉打造了一個新翻修的、全副武裝無印良品的「窗之家 MUJI WINDOWS HOUSE」,正在全球尋找幸運的人兒免費入住,還是兩年!

1561 1470672405

這個名叫「窗之家」的建築,出自日本著名設計師隈研吾之手、榮獲2008 年GOOD DESIGN 金獎,選址位於日本文豪的最愛居住地,灌籃高手的取景地——鎌倉,距離鎌倉車站只有15 分鐘路程,距離材木座海灘還有由比浜海灘都不遠,感覺入住之後隨時都可以去看海吹太平洋的風,過上「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日子… …如名字所言,「窗之家」開有多個尺寸各異的玻璃窗來引入光線,讓居住的人能夠透過此感受每一天、每個季節的光影變化。在屋內,一如既往地以充滿「母雞風」的白色和原木色為基調,為住戶準備了全套的MUJI 用品,沙發、床、廚具……以及你所需要的任何無印良品的產品。(一大波美圖來襲)

1561 1470672439

1561 1470672440

1561 1470672442

1561 1470672441

1561 1470672466

無印良品此次的免費入住「窗之家」活動雖然是面向全球召集幸運人,但也需要一個硬性條件——能夠無障礙使用日語交流溝通(感覺一大波人已哭暈在廁所),以及要做好犧牲一部分自由和隱私的心理準備,因為你的部分生活會被MUJI 持續監測以及要時不時地配合工作人員填寫問卷調查、使用反饋等。

其實,這已經不是無印良品第一次打造實體房屋邀請幸運人入住了,此前的「木之家」也曾經選取了一個幸運的家庭免費入住2年,還將他們在這個家裡的生活點滴以及使用體驗集結成書,出版並在亞馬遜上發售。和IKEA商場裡的樣板房間相比,無印良品的樣板屋更能吸引到用戶,因為免費入住這種新穎的體驗式行銷+抽獎機制的刺激,在當今社交媒體的強大傳播力之下,擴大活動影響力的同時更是將無印良品的生活理念植入到眾多網民心中。


 

 


 

1561 1470710451

1561 1470710452

看到最後的你,一定很想要參與對不對?你需要做的就是下載一個  MUJI Passport的App,填寫申請表單,然後自8月31日起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分享這個活動即可,然後就是等待啦——被抽中的幸運者將在10月被告知,假如你就是那個羨煞眾人的幸運者,就趕緊收拾行李、辦好簽證,耐心等待明年3月入住鎌倉「窗之家」吧。

希望好運哦~入住了別忘與我們分享好消息哦~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