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UJI一同看見世界

蒂芙妮

如果政治是一種美學,一定是「醜陋美學」。

世界上很多競選者總是滿口謊言,卻利益行先,他們有入選資格,但人格呢?

人,會和高高在上的議員對話,談起政治的醜陋。

 

FUJI於8月底發布了X-T2「世界命題」系列廣告,以「失格」(日文意思為「失去資格」)為主題,藉由人與正在拉票的議員進行互動,探討政治的醜陋面。

廣告一推出,即獲得廣大網民的瘋狂轉載,為即將到來的香港立法會選舉揭開序幕。

FUJIFILM X-T2 TVC – 「失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8ztZaIKKo

 

香港FUJI今年為旗下X-T2、X70、X-Pro2三部相機製作「世界命題」系列廣告,透過鏡頭,探討具有社會意義的議題。

FUJIFILM X70 TVC – 「貧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36sGtAktA

「根據世界的邏輯,只會富者愈富。」
貧富懸殊,是一種人禍。森林中,人遇上富二代,談起世界的悲哀。

 

FUJIFILM X-Pro2 TVC – 「核先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f1WXcQa_g

人遇上核先生,談起核能的失控,核先生自覺罪孽深重,人不是一樣嗎?

 

FUJIFILM X70 TVC – 「遺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ezhCoo0AY


 

 


 

人遇上被遺棄的貓,談起彼此存在的悲哀。活在世上,沒有誰比誰可憐。

 

相機能紀錄的不只是按下快門的瞬間,甚至是無形的事件,也能被鉅細靡遺的紀錄。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