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拍了一部迷你好萊塢公路電影,貝克漢上演「人在囧途」

socialbeta

越來越多廣告在情節上的起承轉合要超過電影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小羅伯特·道尼的《臨門湊一腳》、發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醉後大丈夫》三部曲、再或者是寶強主演的幾部「囧途」故事— — 大概有趣的公路電影都會有這樣固定的人物標配:一個冷臉霸道總裁和一個麻煩笑料製造者。最近,H&M的新廣告吸引到我的原因也正在與此,他們再次把貝克漢和喜劇演員凱文·哈特搭檔在了一起,短短五分鐘內,貝爺負責耍帥,哈特負責不斷賣萌。

事情的源頭還要從去年九月H&M 廣告片說起,當時哈特為了演好貝爺的「個人傳記電影」《I, Beckham》(哈特在裡面扮演貝克漢),特地跑去他家住了段時間(預告片見文末)。經過一系列的觀察、模仿,終於「電影」大獲成功。所以這次可以算是上個故事的延續,因為五音不全的哈特又想要去拉斯維加斯宣傳音樂劇了。一路上,由於凱文的疏忽,他們經歷了荒野迷路、遇到蛇、翻車等一系列「天災人禍」,雖然貝爺對同行的伙伴非常無語,但依然不離不棄陪伴著他到拉斯維加斯……

4317 14760000691

▲ 凱文教貝克漢擺出迷人的拍照姿勢

4317 14760008651

▲ 粉絲和扮演貝克漢的凱文合影,本尊卻負責拍照

4317 14760007991

▲ 凱文忘記剎車,車翻下山坡爆炸

也許看的時候你會覺得其中有些許地方不符合邏輯,比如為什麼警察承認凱文扮演的人物,卻認不出真正的貝爺呢?不過從影片表現的角度看也可以理解,這種人物扮演關係更能發揮出兩個人在表演上的優勢,畢竟貝克漢的確更適合冷臉旁觀的樣子呀。

H&M表示,這當然不是貝爺第一次在他們的廣告中做配角,可能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承接去年的展現秋冬服飾的那支廣告,這次的五分鐘雖然沒有明顯地表現產品,但還是在傳遞著H&M自己的時尚理念—— 友人情感與品牌現代要素的一種融合。這樣一來本是品牌主導拍攝的廣告,卻像極了早期對電影的植入,不過在呈現上又越來越自然,如此可能更易於讓觀眾接受他們傳遞的概念了。

▲ 去年兩人合作的30 秒版本預告片

來聊聊:對於這種不打廣告的廣告片,你怎麼看?


 

 


 

 

品牌: H&M

代理商: Adam&EveDDB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