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重塑品牌| New Logo and Identity for Kodak by Work-Order

AD518

25029

 

柯達公司成立於1888年,是一家專注於影像技術的公司。柯達長期以相機、膠卷為主營業務,同時為企業提供列印系統和專業解決方案。現在,它提供“硬體、軟體、耗材,以及圖形藝術、商業印刷、出版、包裝、電子顯示屏幕、娛樂和商業電影服務,和相關消費品的行銷。”在重新回到消費市場時,柯達發布了Ektra ——一款照相智能手機,並在今年的CES上宣布Super 8系列相機和膠卷的回歸。作為曾經家喻戶曉的品牌,柯達此次回歸還恢復了其標誌性的“K”字圖形標誌,當然,他們委託紐約的Work-Order 設計公司進行了字體和識別系統的更新。

25030

 

柯達舊標誌在2006年推出時是一個巨變,因為它與35年前推出的相機快門式標誌截然不同,雖然這個快門圖標有史以來大眾最熟悉的標誌之一。今天,回到經典標誌意義深遠,這並不是一次慚愧的撤消,而是承認老標誌在人們頭腦中佔有一席之地,同時也表明柯達公司有實力重新建立一個自信的、歷史悠久的消費品牌。

 

 

25033

新字體的處理向信賴柯達的用戶表明:老品牌柯達不僅回歸,而且將會重現昔日的光芒。字體豎排不容易,幾乎每一個客戶都會說沒有人這樣設計,很少有人會那麼做。這是一個讓圖標更現代的偉大的處理方式,從新的角度闡述了柯達可以做什麼。新圖標中的字體面積比原來的小,讓圖標有更多的空間,從而更好地突出KODAK,以及數字投影的圖形印象。新標誌沒有理所當然地採用幾何襯線字體,相反,我們看到一個可愛的、細而稍寬的無襯線字體填充了整個空間。最終,這個舊標誌通過現代的手法成功地實現復興。

25031

柯達各項目的視覺表現,上為舊,下為新。

25032

柯達品牌主張:創意工具

25034

柯達產品推廣

25042

柯達新名片

25035

柯達電池包裝

25036

柯達Super 8 膠卷

25037

柯達PORTRA 專業膠卷

25043

柯達新廣告

25038

柯達標誌歷史

25039

1971年柯達發布新標誌時的報紙,文字還是當時的文字,Work-Order 用PS把圖中的標誌變成了新的標誌。


 

 


 

25040

柯達視覺形像是上個世紀的設計經典。

AD518最設計編譯
Via: http://www.underconsideration.com/brandnew
Work Order設計公司官網:www.work-order.co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