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季】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時光機,那一定是用愛打造的

socialbeta

對於小時候的遠足,你記憶中印象最深的什麼?是媽媽頭一天晚上給你準備好,第二天與大家一起分享的便當?還是爸爸偷偷塞給你的零花錢?是漫長的車途中,一起哼著的那首童年歌謠?還是在返程時疲憊而又滿足的心情?……或許這些都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淡忘,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記得出發前一天晚上那種期待的睡不了覺,恨不得立刻就天亮去郊遊的心情吧~

在瑞士巧克力品牌妙卡(Milka)今年的聖誕廣告中,就有這麼一個翹首以盼聖誕節的小男孩:

1561 1480402806

吃著妙卡聖誕日曆巧克力,小男孩默默地倒計時聖誕的到來「還有20 多天啊……」

1561 1480402897

靈機一動,趕緊拎著袋子,拉著雪橇出門了

1561 1480402807

小男孩來到一個鐘錶店鋪,鐘錶匠給了他一堆零部件

1561 1480402809

1561 1480402810

拖著一堆「破銅爛鐵」回家,小男孩打造了一台很酷的龐克風格「時光機」!

1561 1480402894

小男孩將時間調到了「12 月24 日」

1561 1480402895

在他按下按鈕準備「穿越」的一瞬間,家人紛紛迅速開始佈置聖誕節、準備聖誕禮物

1561 1480402896

小男孩摘下頭盔的那一刻,果真如願「來」到了平安夜

這個聖誕廣告是妙卡巧克力「Tenderness is inside 一小塊融情」campaign 的新篇,同樣出自W+K 阿姆斯特丹之手,「我們這個活動,是希望能夠帶著人們重溫小時候那種對於聖誕的期待感,那種迫不及待第二天就是聖誕節的強烈期待」,W+K 創意總監Daniel Schaefer 說道。可是你知道嗎,這個充滿童話的故事創意竟然來自於一個十分無厘頭的想法:如果你在早晨醒來,發現你的聖誕日曆巧克力全部吃光了,是不是就以為聖誕節到了?

故事發生在迷人的Liaberg 小鎮,這個由妙卡虛構的小鎮之前也發生了一則可愛的故事:小女孩為了幫助在失物招領處工作的爸爸保住工作,古靈精怪的她向小鎮上的人們尋求幫助——假裝「丟」一些東西吧,令人意外的是,人們居然紛紛「響應」這個看似不合理卻又十分溫情的請求:

8 月份,妙卡的母公司億滋宣布妙卡正式進入中國,這支充滿瑞士風情的《失物招領》廣告就是進入市場的首批宣傳廣告,除了這個完整的2 分鐘版本,還上線了1 分鐘、15 秒等版本TV 投放,此外W+K 上海還為妙卡打造了一支VR 廣告《牧場爺爺》,藉由一封小女孩的信,帶著大家一起360 度探訪這個阿爾卑斯山區的妙卡牛奶巧克力的奶源產地。在線下,W+K 還用3D 打印技術製作了妙卡世界的「妙卡盒子」,裡面有著好幾個可愛又驚喜的「小機關」:

1561 1480403154

作為億滋進軍中國巧克力市場的首個品牌,妙卡用這幾個充滿童心的廣告敲響中國之門,正如億滋AEMA 區域巧克力類別行銷總監Anya Makarenkova 表示:「我們不僅要在中國打造成功的巧克力業務,還希望通過妙卡構建一個更融情的世界,讓人們彼此相連,感受來自心底的溫暖。」


 

 


 

在妙卡巧克力看來,童話固然美好,但生活中有很多小事,似乎正在把生活變得比童話還可愛。

來聊聊:你喜歡妙卡這系列廣告?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