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找《辛普森的一家》的編劇,做了個動畫片幫你打發排隊時間

socialbeta

為了幫你打發排隊的時間,星巴克做了一組動畫情境短片,據了解,這部名為《1st & Main》的動畫是星巴克與《辛普森一家》的三位編劇Joel Cohen、Rob LaZebnik 和John Frink的合作打造的,這也是星巴克推出的第一部動畫作品,將著重表現星巴克的門店、咖啡師和顧客文化,主角是一群畫風挺古怪的小動物,將在星巴克上演《瘋狂動物城》版本的咖啡館日常。

1561 1482207600

該動畫片每集的片長在60 到90 秒左右,從12 月15 號開始在星巴克美國官網和Youtube 上播出,第一集在Youtube 上目前已經有了20 多萬次的觀看量,大家普遍表示這種醜萌的畫風還挺可愛的。原生影片愈發在行銷中扮演著重要的地位,各大品牌也在不斷嘗試,會不會以後大家追的劇都是Nike、星巴克的?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