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在哪兒,三星都會好好照料你

socialbeta

在印度的鄉村,即使是手機出了一點點小問題,大多數人也要走80 公里的山路來找一個維修的地方。最近,三星就在印度以上門維修服務為主題,帶來一支感人的廣告。在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這支看上去很「普通」的影片,已經得到了3500 萬的點擊量。

短片裡開始一位三星的維修人員行駛在山間的泥濘小路,從電話的那頭我們了解到,他正要趕去為一位女孩修理東西。但是維修員哥哥的一路實在太艱辛了,被大樹攔腰截斷的山路、跨過河面的狹窄吊橋以及被羊群堵住的鄉村小道。

2131 14842073061

2131 14842073071

2131 14842073081

正當我們都感嘆於「三星的上門維修服務真好」時,短片在這裡出現了轉折。維修員哥哥最終按時抵達了女孩家,但是他卻發現這位其實是一位視障人士,而維修員哥哥需要修理的是一台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

等電視修好以後,女孩又從房間裡喚出了一群年幼的孩子,而這些孩子都和女孩一樣……


 

 


 

2131 14842075751

提出這個創意的是代理商Cheil,他們的創意總監Sagar Mahabaleshwarkar 表示:「三星公司無疑是在技術前端,但即使是最先進的產品,偶爾也需要溫暖而感性的一面(TLC:tender loving care)。對於其他的品牌,他們可能希望你自己到他們的服務中心,但三星卻說他們願意主動為你提供上門服務,這便是三星對顧客的情感回報。我很開心的是,這部短片在滿足三星訴求的同時,很好地表達了三星企業的溫暖和承諾。」

另外,三星在印度的CMO 也表示這支廣告已經收到很好的回應,「我們維修的服務已經完全擴大到了印度的鄉村,我們希望能夠照顧到我們每一位尊貴的顧客,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